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2019年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4 04:00 访问次数:0

  523日下午,我院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一教楼北202举行。经教研室选拔推举,共有9位老师参加此次竞赛。学院邀请省级教学能手李玲副教授、校级督导李卉副教授、胡劲松副院长、易春峰副教授、杨蹈宇副教授、李香桂副教授、韩志刚副教授等7人组成评审组。 

  我院一直对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高度重视。通过比赛,搭建教师交流、学习和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有效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授课风格各有秋千,讲授过程精彩纷呈。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评委小组从参赛教师的教学课件、讲授过程等环节进行综合评分。最后辜良瑶、韩庆珏、张宇三位老师获一等奖,黄丹、李大鹏、唐若晗、臧献国四位老师获二等奖,郭鹏程、刘凯敏两位老师获三等奖。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