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湖南大学刘江南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8-12-21 03:00 访问次数:0

   1220日下午,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教授、教育部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刘江南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在逸夫楼633报告厅作了题为新工科教育背景下打造机械基础金课””的讲座,全院各教研室骨干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参加讲座,讲座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闵淑辉主持,李立君院长做讲座总结。


  讲座中,刘江南教授就国内外高等工程教育改革动态和形势、国家新工科建设要求、教育部关于本科教育文件解读和对新时期教师“金课”建设的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剖析,并结合自己在教指委的工作经验和基础课程建设的心得,详细讲解了湖南大学在建设机械设计“金课”方面取得的经验方法,引起了与会教师的强烈反响。 

    会后,刘教授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大家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解决措施进行了分析和解答。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