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2018年机电工程学院课堂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30 11:00 访问次数:0

  529日下午,我院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一教楼南205举行。本次比赛旨在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推动本科课堂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与创新,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搭建教师交流、学习和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

 

    学院胡劲松副院长、闵淑辉副院长出席本次比赛,同时邀请教学指导委员会教授、省级教学能手、专业负责人等组成7人评审组,从参赛教师的教学课件、讲授过程等环节综合考核,并当场提问。

  

  经教研室选拔推举,共有7位老师参加此次竞赛。各位参赛选手积极性很高,准备充分,授课风格各有秋千,讲授过程精彩纷呈。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根据评委小组综合评分,最后辜良瑶、黄丹两位老师获一等奖,周秦源、李恩颖两位老师获二等奖。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