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吴艳科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7-10-24 11:00 访问次数:0

20171023日,逸夫楼604会议室,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吴艳科长、许小琴经理等一行来我院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交流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闵淑辉主持,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和实习老师参加。首先闵院长对吴科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给我院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就学院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及今后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面的规划做了介绍。随后,吴科长就实习基地最新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在此基础上,双方就基地后续的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培养等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生产活动正常,生产过程和设备满足我院学生的生产实习和相关课程实习要求,特别是可作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汽车服务工程等专业学生的长期实习实训基地。

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主要通过校企合作方式,实现多样化和多元化实习环境,让学生与企业面对面,既巩固理论知识,培养实践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又有助于学校确定教学目标,教学效果良好。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