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我院2016级本科新生认知实习在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10-31 11:00 访问次数:0

  20161011日至21日,我院2016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及新能源四个专业11个班级共348名本科新生到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进行认知实习。实习期间,首先公司仲志刚、杜俊鸿、仇圣林、邓皓志等企业高管及技术人员为学生进行专题讲座,讲授汽车模具基础知识、制造工艺、冲压工艺、检具制造、夹具制造等,然后实地参观各个生产车间。同学们通过此次认知实习,明确了自己所学专业的前景,增强了学习动力,取得了良好的实际效果。 

  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是湖南省最大的汽车模具生产中心,主要生产汽车大中型覆盖件模具,检具、装焊夹具及冲压件,公司拥有先进的汽车模具加工装备,包括12台大中型高精度CNC加工中心、8台大型压力机床、大型进口五轴连动激光切割机、大型高精度三坐标测量机。2014年以来,我校与湖南晓光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湖南省机械工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为我校机械类专业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开拓了更广阔的空间,实现了校企共同发展、互惠双赢。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