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我校2014级金工实习动员大会在体艺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5-07-13 11:00 访问次数:0

7月11日上午9时,我校2014级金工实习动员大会在体育艺术馆举行,我校2014级机械类、近机类等15个专业1280名学生参加大会。机电工程学院李立君院长、刘梦飞书记,教务处严永林副处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吴志平副院长、王艳辉老师,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邓旻涯副院长和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出席大会。

 

 

动员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闵淑辉副院长主持。机电工程学院李立君院长作动员报告。李立君院长从强化工程系统训练、培养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方面说明金工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安全第一,遵章守纪,务实严谨,虚心向工人师傅学习,认真实习,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和专业技能。然后,实习负责人廖凯老师就金工实习的实习内容、时间安排等具体事宜做了详细说明。最后,严永林副处长作总结讲话,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纪律,文明礼貌,团结友爱,密切合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大会,增强了实习学生们的安全意识,鼓足了实习信心,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