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我院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3-07-08 03:00 访问次数:0

7月4日,我院在逸夫楼六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动员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立君教授、省农机所所长李新华教授、副院长胡劲松研究员、大赛负责人丁敬平副教授、专业负责人胡泽豪教授、易春峰副教授、以及教师代表杨蹈宇副教授出席了动员会,机电工程学院2011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副院长胡劲松主持。

首先,李新华教授就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进行了培训和宣讲,对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发展历程做了介绍,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大赛的了解,他对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主题“幻·梦课堂”、内容“教室用设备和教具的设计与制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了解了大赛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随后,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的指导教师杨蹈宇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参赛心得,为同学们提供了选题的方向和目标,对队员的优化组合进行了解析。最后,李立君院长做动员讲话。她说:学校对大赛非常重视与支持,希望同学们珍惜参赛机会,积极投入到大赛中,努力把自己的梦想变为现实;鼓励同学们要有必胜的信心,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此次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动员会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第六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主题、内容、参赛流程和相关事宜,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大赛的兴趣和热情,为我校在第六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