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金工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7-08 03:00 访问次数:0

7月1日下午,我院在体育艺术馆组织参加2013年春季学期金工实习的5个学院14个专业的学生召开了金工实习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我院分管教学的胡劲松副院长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刘梦飞书记、省农业机械研究所李新华所长、机电工程学院严爱军副书记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林学院的各位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以及担任此次金工实习的各位指导教师。

李新华教授从实习的目的、意义、内容、纪律和安全等方面向同学生们强调本次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珍惜这次实践机会,服从实习队长和实习单位的安排,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和安全操作规程,圆满的完成本次实践教学活动,从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上都得到提高。随后,金工实习的带队老师廖凯博士就实习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特别强调了在机床操作时一定要作好安全防范措施,严格按照设备操作规程操作,认真阅读并签订实习学生责任书,避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会,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自身的安全意识,同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实践教学的重要意义,为圆满的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