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深圳汇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景晨光为机电工程学院2023级智能制造工程新生做专业介绍报告
发布时间:2023-09-22 03:00 访问次数:0
   2023921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2023级智能制造工程新生专业介绍会在生科楼002教室举行,特别邀请了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总监、高级工程师、人力资源高级经理景晨光作了主题为“智能制造产业介绍”的报告。专业介绍会由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负责人司家勇教授主持,院长李立君、院党委书记陈鹤梅、副院长张立强及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各位教师参加了介绍会。

景晨光高工从智能制造产业概况、公司概况、战略引领、体系为本四个方面给2023级智能制造工程119名新生讲解了智能制造的含义,阐述了智能制造技术的历史发展及特点,明确了智能制造产业需要的是具有交叉学科背景的系统级人才,进而以公司客户案例生动讲述了智能制造工程在通用工业、电梯、新能源汽车、地铁城轨及工业机器人等产业的实际应用场景。在报告结束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各位新生同学通过积极提问和交流,详细了解有关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最后,李立君院长勉励大家打好专业基础、提升个人能力,在大学四年学习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新生专业介绍会时长约一个半小时,在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介绍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智能制造产业及我院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特色,而且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