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机电工程学院与利欧集团泵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12 04:00 访问次数:0
   为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与利欧集团泵业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逸夫楼604会议室成功举行。利欧集团人力资源中心HRBP总监潘灵松,利欧泵业湘潭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周花,校园招聘经理杨小艳、梁雯淑,学校校友办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张仕吉,学院党委书记陈鹤梅、党委副书记潘日鸣,学院教师代表罗武生、杨汉乾、唐若晗、周鹰、谌晶晶参加签字仪式。
  
  张仕吉向潘灵松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教育基金会的性质以及资金募集、管理、使用等方面的情况,就利欧集团在学校设立学生奖助学金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希望以学校纪念办学65周年为契机,不断推进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潘灵松介绍了近年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在利欧集团的工作和成长情况,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予以高度认可,感谢学校助力企业发展输送了优质人才。为感谢学校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培养学生对企业的认同感,拟在机电工程学院设立专项奖助学金。
  陈鹤梅回顾了学院与利欧泵业前期多次互动和实地考察情况,表示期待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执行计划与办法,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随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同时利欧集团就学院作为企业的人才培养基地授牌。
  
  此次校企合作,是学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学院领导和老师“走出去”、把用人单位“请进来”,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