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践行共同富裕理论的基层社会治理与区域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0 02:00 访问次数:0

  317日,践行共同富裕理论的基层社会治理与区域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会场设在逸夫楼604。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河北金融学院、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湖南绿璟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同心济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车株洲时代电气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的15名代表,会议围绕武江区践行共同富裕理论的基层社会治理与区域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对废弃重金属尾矿区及重阳镇内的河道污染治理及生态修复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 

  罗武生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工业节能与环保研究所的科研成果及环境治理及生态修复工程案例,同时对武江区含砷废弃尾矿区、重阳河道的污染的治理提出了可行性分析,希望充分发挥我校学科和专业优势,不断深化与武江区的交流合作,为武江区打造大湾区后花园的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中国人民大学易丹辉教授针对武江区文、农、旅结合的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生态治理的规划提出了前瞻性指导意见,河北金融学院周明勇博士详细分析了武江区生态康养助残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投融资问题。武江区重阳镇李佳月书记向与会代表表示感谢,欢迎与会学者和专家能再次深入重阳镇考察,力争早日进入实际性合作阶段。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