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湖南省机械工业协会原会长、首席专家何建国研究员莅临我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21 03:00 访问次数:0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正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1020日下午,在逸夫楼633学术报告厅,湖南省机械工业协会原会长、首席专家何建国研究员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讲座。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卫华,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装备事务部部长王雪安、副部长田敏、四级调研员柳菊香一同前来学院指导。
  学术讲座开始前,学院院长李立君、党委书记陈鹤梅、副院长胡劲松、副院长闵淑辉等在逸夫楼604与何建国研究员一行进行了交流。

  何建国研究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的规划和部署,围绕“先进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这个主题,深入分析并阐述了先进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背景、面临的新形势、发展战略目标、面临的新任务,为教师教学科研、学生职业规划提供了精准的指导,是一场内容丰富、很有启发的学术大餐。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