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机电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参加2017中国材料大会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9-13 11:00 访问次数:0

  201779,我院2015级研究生张萧笛和胡磊应邀参加“2017中国材料大会”,张萧迪同学在分论坛上做了关于“铝合金薄壁喷丸件形变稳定性分析”的学术报告。 

  1 2015级研究生张萧笛(右)和2016级研究生胡磊(左) 

 

  2 2017中国材料大会开幕式 

 

  张萧笛在分论坛报告中提出,通过喷砂表面强化工艺对航空薄壁构件铣削加工中的变形进行调控。会上,他还向与会学者介绍了课题组做出的科研成果,回答会场中会议代表的相关疑问,获得了在场专家的好评。 

    

  “表面工程技术分会场报告厅研究生张萧笛做学术报告 

 

  “中国材料大会”是中国材料研究学会最高档次的学术会议,也是我国材料界的品牌会议。本次大会在“塞上江南·神奇宁夏”首府银川市的宁夏国际会堂隆重举行,20余名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士,欧洲、亚洲和北美等地区的数十名著名学府及科研机构的海外学者等近5000名材料领域专业人士共赴大会。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