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我院杨汉乾博士受邀在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增压器分会作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6-11-07 07:00 访问次数:0

  111-2日,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增压器分会2016年年会在江西举行,今年年会的主题是“基于现实排放法规的技术路线研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潍柴动力、康明斯增压器公司、中国一汽技术中心和北京理工大学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发动机企业、增压器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 

  我院杨汉乾博士作为湖南天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外聘技术专家,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了题为“两级涡轮增压技术在重卡柴油机上的匹配与应用”的学术报告。与行业内专家学者探讨了同时满足严苛的国VI排放法规和《重型商用车燃油消耗量限值》第三阶段限值要求的技术路线,以产品开发案例来论证两级涡轮增压技术是商用车未来节能减排的重要技术路线之一。 

  湖南天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自主品牌增压器制造上市企业。近年来,杨汉乾博士同湖南天雁公司建立起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开展了多项科研项目合作。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