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我院师生应邀参加第五届中南农机机电产品展示交易会开幕巡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4 10:00 访问次数:0

518-20日,第五届中南农机机电产品展示交易会在中国南方农业工程机械国际展示交易中心(湘潭)举行。应湖南省农业机械管理局的邀请,我院组织40余名师生参加了展示交易会。

 

师生们首先参加了开幕式,随后到交易会现场参观。师生们先后观看了无人机、遥控山地旋耕机等的表演,详细了解节能型谷物干燥设备、插秧机、谷物收集机、轻型拖拉机和大型联合收割机等各种新型农机,师生一起现场讨论,拍摄照片,气氛热烈。

本次展会内容丰富,约260家国内外农机企业参展,展出上百种农机产品,展场面积超过2万平米。展出涵盖农业生产耕作、栽插、植保、收获、烘干和运输等多个环节近百个品种3000多台机具。有超过500家以上农机经销商、500家以上的农机合作社到展会现场选机购机,来自加纳、缅甸、埃及、巴勒斯坦等8个国家的农业官员专家以及包括我校、湖南农业大学、隆平高科等单位的农业农机专家近200人到会参观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增长了学生的见识,开阔了视野,对以后的学习和科研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教师们对各型农机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农机产品的市场需求有更清晰的认识。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