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湖南省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工作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23 11:00 访问次数:0

2015619上午,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仲志刚总经理等一行四人来我院回访,并就湖南省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合作事项进行交流。副校长陈洪、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立君、书记刘梦飞、副院长胡劲松、副院长闵淑辉出席了会议,各专业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立君院长主持。

        

会上,李立君院长对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设的具体方案进行了交流,就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双方谈到,学院本科生的见习实习可在企业开展,学院教师可与企业合作指导本科生的毕业设计,学院教师、研究生可参与企业的各类产品开发。同时,企业也提出了一些技术需求,如CAE分析、模具加工的编程优化、刀具寿命,模具材料的高强度处理及设备节能改造等。此外,会上还有针对性的进行3D扫描和油茶果采摘机器人的项目交流,在此基础上,双方就基地后续的合作计划做了进一步深入详细的交流。

最后,陈洪副校长表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工作交流会的召开将为双方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开拓更广阔的空间,他希望双方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将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设得更好,并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