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我校与湖南晓光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湖南省机械工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于日前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5-05-15 05:00 访问次数:0

5月15日上午,陈洪副校长带领机电工程学院代表团,赴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举行省级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仲志刚总经理首先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杜俊鸿副总经理就公司的发展历程概况、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介绍。随后,机电工程学院李立君院长就学院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今后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面的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在此基础上,双方就基地后续的合作计划做了深入详细的交流。

 

交流结束后,陈洪副校长与仲志刚总经理一道在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办公大楼前隆重完成了湖南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机械工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我校机械类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拉开了新序幕,为双方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开拓更广阔的空间,实现校企共同发展、互惠双赢。

 

仪式结束后,在仲志刚总经理的陪伴下,陈洪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各生产车间。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