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9-04

  91日下午,学院党委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在逸夫楼604进行。会议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要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鹤梅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一书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篇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仲音文章《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成效》。会议聚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开展研讨,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与会人员还结合主题教育学、查、改开展了谈心谈话,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激发了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829日学校党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开学准备、学生返校、新生报到等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