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暨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5-19

20235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逸夫楼633报告厅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暨廉政教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鹤梅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讲座,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鹤梅传达了学校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有关“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就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学谋私”问题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同时强调了相关工作纪律和要求。

  随后,陈鹤梅以“坚守廉洁底线,创造美好生活”为题,结合发生在社会上和教育系统内的相关案例,从廉洁自律是永恒的话题,面对诱惑需要时刻保持警惕,面对权力需要时刻保持清醒,面对幸福需要时刻保持珍惜,面对《条例》需要时刻保持敬畏等几个方面为全院教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讲座。

  最后,学院院长李立君强调了学生实习实训安全、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毕业答辩、安全离校等工作要求。
  会上,陈鹤梅还传达了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并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