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5-19

  518日,学院党委书记陈鹤梅在逸夫楼604报告厅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综合教研室党支部、能源教研室党支部、车辆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工作人员等近30人参加学习。 

  陈鹤梅以“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题,从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坚持知行合一,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强化使命担当,在守正创新上下功夫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要意义和实践要求进行了系统阐述与解读。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厚植家国情怀,树立学习理念、提升创新能力,立足教育工作、增强服务能力,开阔国际视野、彰显中国智慧,牢记“国之大者”,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勇担“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使命,注重以人为本、因材施教,注重学用相长、知行合一,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专题党课开始前,陈鹤梅要求与会各支部书记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抓实抓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和学校第二批党建工作“对标争先”培养创建工作,并将工作记录、图片整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