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1-08

  1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鹤梅在逸夫楼633报告厅为全体教职工作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陈鹤梅以《防微杜渐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以及春节即将来临的时间节点,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纪律教育。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深刻领会“自我革命是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和中央八项规定等内容,做到强化理论武装,恪守纪律规矩,奋力干事创业。 

  最后,他特别强调春节期间大家要自觉做到“十个严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前,学院党委委员文韬副院长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并作有关工作提示。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讲座,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对形势的研判、对工作的部署上来,“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扎实的工作业绩推动学校党委“三四五”战略在学院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