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11:00 访问次数:0

    (文/机电工程学院 周鹰)62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逸夫楼633报告厅召开教工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严爱军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党员46人参加会议。 

  首先,严书记通报了有关巡视整改阶段进展情况,随后部署学院近期意识形态、党建等方面工作。会上,严书记强调要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好校党委的工作要求,重点抓好党支部“五化”建设,确保1-2个支部入围“样板支部”创建单位并通过验收;要求各支部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报告会、讲座、论坛、读书会、网络学习平台等,开展生动多样、富有特色的理论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党员理论学习效果;每位党员严格要求自我,自觉主动参加“学习强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严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在纪念建党98周年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发进取、争先创优,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生日,向祖国献礼。(图/武辰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