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入党理论考试
发布时间:2019-03-15 04:00 访问次数:0

  为促进我院学生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同时真正把党性观念强、政治立场坚定的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313日在逸夫楼633报告厅组织了2019年春季学期入党理论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题以新党章为根本,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时事政治,考察同学们对党和国家政策的了解程度。考试过程中,考生们审题仔细,作答认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切实做到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充分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素质。 

  此次入党理论考试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增强了学生加入党组织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体现了我院党建工作的科学性、严谨性,切实把好学生党员发展入口关,为我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