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0-17

  (文/周鹰)1016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633报告厅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省委第十巡视组进驻我校巡视动员会上讲话精神,学院中心组成员、全院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严爱军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委员胡劲松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并带领党员们逐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随后,严爱军传达《关于组织学习省委第十巡视组进驻巡视动员会上有关讲话的通知》,并组织党员们学习巡视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认真落实省委巡视工作各项要求,积极配合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巡视组的检查监督。   

  最后,严爱军布置了学院党委近期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启动 “一对一”帮扶活动。 

  会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学习,时刻牢记党纪党规,不碰“底线”,不越“红线”,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