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小组成立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5-14

  58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关于在各团支部成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小组”会议,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院团员学生中全覆盖,入脑入心践于行。 

  本次会议由汪柯岑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严爱军、副书记蒋炳春,党委委员胡劲松、周鹰,全体辅导员,各年级班长、团支书等主要学生干部。 

  院党委书记严爱军向团员学生们解读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要求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磨练自我,强调我院全体学生团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要性并以班级为单位成立学“习”小组,充分发挥好小组的平台的作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院全体学生中实现全覆盖。严书记还特别强调了学“习”要求,保证学“习”落到实处,学出效果:一、潜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各班团支书负责组织开展相关学习活动,并邀请班主任下班辅导;三、各学习小组融合我院“六个一”活动组织学习,组长负责组织好本小组的学习交流讨论;四、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征文演讲座谈活动,对优秀学生进行表彰。 

  学“习”小组的成立,为我院团员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同学们表示要切实建设好学习小组,组织好学习交流,把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践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