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国旗下的誓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4 09:00 访问次数:0

  423日,以“劳动创造未来,奋斗成就幸福”为主题的机电工程学院“国旗下的誓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学校图书馆前坪举行。学工部副部长李健林、学生管理科齐一天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严爱军、党委副书记蒋炳春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学院组织了201520162017三个年级共计1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活动由李玲玉老师主持。

 

  650分,严爱军宣布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肃立,每个人的眼神中都透露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国歌的旋律落下,全体师生同唱校歌,歌声回荡,青春激扬。 

  李健林为本次活动致辞,他代表校学生工作部对机电工程学院承办此次“国旗下的誓言”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高度赞扬了机电工程学院一直以来的学生工作,他向全体学生提出意见:第一,培养大局意识,爱校荣校;第二,激发学习热情,实干兴邦;第三,弘扬奋斗精神,筑梦圆梦。他表示,只有乘风破浪,挂云帆,济沧海,才能达到理想的彼岸。 

  蒋炳春在讲话中指出,我国在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中取得的每一次胜利,都是党带领人民奋斗的结果,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我们要用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的未来,用不懈奋斗创造幸福的人生。回望历史,不忘初心,他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家国情怀;第二,树立远大志向培养博大胸怀;第三,学好知识本领提升素质能力。 

  学生代表王源作发言并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宣誓,青春豪迈的誓言让大家深刻体会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放飞青春梦想。 

    本次活动结束后,学院还有同内容的主题班会和征文活动,系列活动至55日结束。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