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我院学生党员开展“做学习雷锋带头人,当人民群众贴心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03:00 访问次数:0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325日,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做学习雷锋的带头人,当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参观望城雷锋纪念馆。

上午9时,全体成员庄严肃穆地站立在纪念馆广场上的雷锋雕像前,默哀并敬献花篮,随后由汪柯岑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在雕像前宣读入党誓词。接下来,青年党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学习、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以及他平凡而伟大的感人事迹,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青年人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了雷锋纪念馆之后,众人又参观了湖南党史陈列馆,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全体参观人员仔细观看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通过参观,大家对辛亥革命直至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史以及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有了全面了解,对革命先辈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性思考,真切体会到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了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地向雷锋同志学习,不仅要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扬钉子的挤劲和钻劲,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