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21 04:00 访问次数:0

318日至20日,我院党委分批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共90多人集中观看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此外,学院党委还邀请了民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李立君等民主党派人士一起观看影片。

 

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针对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中国车、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网等元素为载体,展现了中国近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不仅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还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不懈努力。

观影结束后,师生们涌动的情绪久久不能平息,纷纷在电影屏幕前合影留念,表达“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的深情。

青年教师党员李大鹏说:我为科学家南仁东的坚持所折服。他潜心钻研,为了研学事业奉献了自己的毕生,我作为一名普通的高校教育工作者,向他学习的东西有很多,并以此指导教书育人工作。

辅导员陈星在观影后说:我深深的被村干部洛措的执着而感动,她让我看到了中国人民坚韧不拔的精神,身为一名辅导员,也需要学习她那种细致精确百折不挠的精神来服务学生。

学生党员张博闻观影后说:看完这部纪录片,对我而言是一堂十分生动的政治课,它更直观、更生动,让我切实体会到了祖国的强盛,我将更加努力学习,为国家富强、民族的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将影片展现的中国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之中,要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立足本职工作,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