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陈冬林副校长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1-09

14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在逸夫楼633会议室为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学习“十九大”专题党课。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严爱军主持会议。

陈冬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主题,以其深厚的理论根底,用大量的历史材料和生动的语言表达,从如何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如何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如何勇于担当育人使命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给在座师生讲述一堂精彩的党课。 

最后,陈冬林还提出了几点希望:教师党员同志需要在课堂上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把教学质量作为建设核心,回归教学本位,让广大学生感受到严谨的治学和真理的力量;行政党员同志需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思想统领高校发展,不断挖掘教育工作者身上的育人元素,实现全员育人工作。

  此次报告内容丰富、生动活泼,众多参会师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