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迎接审核评估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11-28

  11月25日周六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于主教北112教室召开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十九大精神,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会议。会议由热动党支部书记汪柯岑,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团委书记武辰,辅导员吕飞舟、李玲玉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蒋炳春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今后一段时间的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全体党员要在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全面深刻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特别要学十九大见行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当前,学校正在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克服厌烦心理,切实做好一切与审核评估有关的工作;希望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严于律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汪柯岑作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规范自己的行为,以十九大精神作指引,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本科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