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15 04:00 访问次数:0

20171027--1112日,我院在体艺馆和一教楼北101举行第59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我院99名和音乐学院21名,总计12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校党委书记赵运林在体艺馆讲授第一课∶“当前国际格局下的中俄美关系”。赵运林以“一超多强”的国际格局为背景阐述了中俄美的三角关系;课上,他讲到,同学们要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严于律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我院党委书记严爱军详细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值观,并和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并提出问题∶如何在学习和工作中践行核心价值观?通过这堂课的学习讨论,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详细的了解,对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深刻的认知。思政部姚遥老师对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发展程序进行了深度的解读。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对大学生生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书记主要讲了四个方面∶一、端正入党的动机;二、树立正确入党动机是入党的基本条件;三、争取入党要正确掌握处理好的十种关系;四、加强党性修养,同学们从中清楚了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

最后一课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文讲授:“19大报告的精神与机电学子的机遇与作为”,他课上言辞犀利又不失幽默,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又结合机电学子的实际同学们收获颇多。课余时间班主任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榜样2》专题教育片,深刻的感受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重要性,并展开了分小组学习交流讨论,学员们纷纷积极交流此次培训的心得。

本次培训虽然只有短短几天,但同学们都很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老师们所讲的都是精华,对学员们来说是一次深刻的教育与思想的提升,而且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党性,同学们都表示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