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学习十九大报告征文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11-08 09:00 访问次数: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为广泛组织全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机电工程学院按照学校部署,组织学生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的征文活动。

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以及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通过一篇篇的心得体会,充分表现出了学院全体学生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和对祖国日益富强强烈感受,文章主题鲜明,意义积极,贴近实际,展现出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广泛性和充分性。

征文评选活动分为三个阶段:阶段一:从全体本硕学生的1500余份心得体会中,以班级为单位,组成了以团支书为主要负责人的7人的评选小组进行评优,选出3-5篇优秀征文;阶段二:汇总至年级,由各班团支书组成评选小组,对各班推选的文章进行评优,每个年级选出5篇优秀征文;阶段三:将各年级推选出的5篇文章汇总至学生工作办公室,由学院副书记,学工办全体老师和第十三届团学主席团干部进行评选。最终在千余份的心得体会中,评选出了10份优秀心得体会报告,并给予通报表扬。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通过此次学习和心得体会的撰写,领悟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明晰了国家未来的发展方向,正视了自己学习生涯规划。

学院党委对此次十九大系列活动的有效组织,为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提供了良好的指导,为支部党员的发展提供了有益帮助。支部党员们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文化自信,做好文化传承,努力学习、认真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征文活动获奖人员名单

名次

姓名

年级

班级

文章题目

第一名

吴文韬

17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

新青年的共产党,不一样的十九大

第二名

廖金存

17

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1

大家、小家、小小家

第二名

王乙淇

16

汽车服务工程1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第二名

孙雪寒

15

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1

青春表白,感恩有你

第三名

庞国友

17级硕士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硕士

家乡的变化与祖国的巨变

第三名

刘坤键

16级硕士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硕士

不忘初心跟党走,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

第三名

刘阳

17

能源与动力工程 4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第三名

赵永强

16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第三名

李吉

15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4

青年有梦

第三名

张富娟

14

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2

刻度上的新时代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