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十九大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11-07

1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逸夫楼604室举行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严爱军主持并作中心发言,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代表作交流发言,共16人参加会议。

在中心发言中,严爱军重点谈了十九大后党章修改的几点体会。他表示,听了十九大的报告,很振奋、很受鼓舞,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理论学深学透,用来指导实践;要牢牢把握好机遇,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

交流发言中,李立君说,作为一名教师、党外知识分子,对创新有着深刻的体会,如在教学中、在科研中、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只有不断创新才会有不断发展的动力和生命力,以此推动学校和学院的持续发展和进步。

蒋炳春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题作了发言。他表示,要创新学生工作形式内容方法途径,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学生四个自信,努力形成我院学生工作特色。

胡劲松以“砥砺前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闵淑辉表示作为一个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坚定信仰、坚守品位、不忘初心、认真履行人民教师的职责;耐心专注、保持定力、立足岗位、做好教育管理工作,为师生服务;精雕细刻、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做实人才培养过程,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立强结合学院学科、研究生工作谈到,要优化专业结构、完善课程体系、提升教育质量,培养满足市场需求综合能力的大学生。

随后党委委员冯忠杰、党委委员周鹰及专业教研室一支部书记陈辉、机械二学生支部书记李玲玉交流发言依次发言,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所在学院和学科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严爱军在总结讲话中对全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出具体要求和部署。他要求全院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与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发展结合起来,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结合起来,全局谋划、统筹兼顾做好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