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我院教工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9-29 04:00 访问次数:0

   923日至24日,我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湘南起义纪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大家怀着对革命先辈无限热爱和崇敬的心情,沿阶而上,仔细瞻览孙开楚、曾中生、吴仲廉、唐天际、萧新槐、黄克诚等革命先辈的简介,感受勇于奉献,敢于人先的家国情怀。

随后到达湘南起义纪念塔,全体教工党员面对纪念塔,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身临其境”,回到刚入党时的那种状态,并时刻叮嘱自己要增强党性观念,积极为党工作,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真正在思想上入党,不忘记党的理想和目标,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在湘南起义纪念馆,教工党员们不仅听取了以浴血重生,朱德率部奔湘南;风展赤帜,百万之众斗敌顽;波澜壮阔,创建苏维埃政权;战略转移,湘南义军赴井冈;千秋史册,伟业闪耀功勋榜五方面为主题的精彩介绍,也看到了一件件珍贵的衣物、一排排锈蚀的武器,勾连起那段烽火连天的战争岁月,犹记昨日苦辛,叹今朝不易。同时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不屈不挠、奋勇拼搏的革命精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巨大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优越性。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要自觉传承革命传统,牢记革命历史,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不断增强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的要求,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金钱观和权力观,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在严格自律中加强党性修养,确保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