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7-09-27 03:00 访问次数:0

    92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以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严爱军组织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将个人学习体会作了重点发言。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轮流发言。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紧扣时代脉搏,描绘新的蓝图,指引光明前景,在学院班子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教学育人工作中,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支部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引领广大师生党员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并以此指导和推进各项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安排上来。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