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11-21

  20161119日上午8:30,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一教楼北212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严爱军出席了开学典礼,学生党支部书记齐一天老师、陈星老师、汪柯岑老师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齐一天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首先,严爱军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致词。他指出,学生党员的发展要严格控制数量,提高发展质量,注重教育培养,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他强调,所有学员要珍惜本次党校的学习机会,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体会;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进取,模范争先,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分党校第57期学员代表肖莹同学发言,她承诺:在培训班的学习过程中,将保持严谨认真的学习习惯,积极向上的学习劲头,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最后,培训班班主任汪柯岑老师就培训班的分组情况、学习纪律以及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典礼结束后,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桂梅老师为学员们做了题为《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党员发展程序》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