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5-27

5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逸夫楼604会议室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会。党委书记刘梦飞学院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刘梦飞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的会议精神,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及实施步骤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的重点内容和讨论主题。刘梦飞对学院“两学一做”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及时传达、认真贯彻执行会议精神。

会议还确定了新一任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情况;对“关于中国共产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关于推荐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2016年高校党委书记履职考核的筹备迎评工作等进行了研究、部署